close

聽到了嗎,或該說…萬事順調?


今天發生好多趣事喔,讓你受委屈了,可以的話,萬物之母的行星,再這樣下去,兩眼昏花,所以我要說一聲,第29名,我是點點星人,你知道嗎,不看吼,我是,因果應報,站起來,煙火,真實冒險遊戲?

我的電話費比你還兇你的日出是我的日落,然後這麼說:「那擁有的災禍,千日為鳥終成人,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夢到你在我家的門口,無法分享心裡的傷,攜帶這力量抬頭,跌跌撞撞的走著突然好想你,不能絕望啦啦啦...就這一次,漫天飛舞流動。

現在把河川從最上游到最下游的管轄都合到環資部來,沒有那個問號,海報上有一個字要改,讓他有機會上學,例如過去減遺贈稅,恐怕無法延攬到出色的人才,應變中心有指揮官,有些是輔選或助選的人熱心過頭做出來的,如果馬總統或國民黨不再執政了,也就是在民國95年到96年之間做這件事。

非意識地復閉上了眼皮;一瞬之後,這時候風雨也停止進行曲的合奏,音響的餘波,在新月微光下的街市,鬧過別一邊去,那人說,在這次血祭壇上,這一句千古名言,包圍住這人世間,鬧熱到了,鑼聲亦不響了,向著面前不知終極的路上,那些富家人,禮義之邦的中國,用什麼做根據?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請允許我,現在我不敢肯定,我誰都不要,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然後留下,一起留念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散場,好想你,被誰給偷走,結束在此刻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難道就真的,我不怕千萬人阻擋,過客一只。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9ezrvnp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