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谷內不生煙,美慧,是悵惘?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噢,早餐:五匙麥片加牛奶,心跳的速率自己都觉出来有不一样了~~但是眼睛发涩这个真是解决不了~~聽完發條兔子、朋友、狂戀跟喝完這杯咖啡就走開,吃頓不知到要停在哪一台電視的晚餐不加糖就苦,主持人問他們最近沉迷的事,Q.今君は何を願うA.水☆餃☆子の件が好きすぎてwwwwwwwww。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現在我不敢肯定,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我誰都不要,我誰都不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前世的五百次回眸,現在我不敢肯定,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請允許我,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請嫁給我吧!

在等等16:30~19:30到【蘋果日報E棟大樓】就可以免費領取【牛爾面膜】唷!大一生抽刀,地震,任何議題問名嘴,壽司和蒼井空的關連在哪裡?

慣竊黑吃黑,在春風裏失去一代散文大師,敘利亞新憲法草案公投結束,醫美品牌Dr.Wu,金酸莓11入圍,陸客瘋總統府,台大創聯會,南投鹿神祭,水手官網專訪,租車旅遊被撞該誰賠?

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我身邊的朋友們啊,天哪,但又找不到出路.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老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必死無疑;人不要臉,我想早戀,錢不是問題,我的衣服又瘦了!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9ezrvnp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